xMinNio

|ONLY XIUMIN|
EXO成员金珉锡(Xiumin)个人图库

「200203」Cr:si_zen48 

推特更新

翻译:

about:对XIUMIN来说其他成员是怎样的存在?

to:XIUMIN对成员的话

p1 ——SUHO——

      about:我永远的队长

      to:别着急,慢慢的休息一下才能把持有度]

p2 ——BAEKHYUN——

       about:逗我笑的存在。把全部的快乐能量给予我,因为有伯贤在气氛就会变很好

       to:一直保持现在这样吧]

p3 ——CHANYEOL——

       about:身高最高的存在。(笑)

       成员中最听我话的人。谢谢你一直尊重我。

       to:虽然热情很好但是稍微的冷静一下吧(笑)!]

p4 ——D.O.——

      about:是和我相似的存在。在生活方面有很多合得来的取向。但是思考的方式不一样....或者说是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呢。(笑)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to:以你喜欢的方式生活吧!]

p5 ——KAI——

      about:觉得在舞台上是神。表演非常帅气,是无法超越的存在。觉得因为有KAI在EXO的舞台能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to:今后EXO的舞台也拜托了!]

p6 ——SEHUN——

      about:永远是最小的孩子。现在年纪也变大了,虽然变得能控制哥哥们了,但还是很可爱

      to:虽然是忙内,但哥哥们接下来也拜托啦]


评论